2009-11-02 00:14:23阿翔

某一個沒喝醉的夜裡

那是在某一個晚上的事了。
我沒有女朋友,自己住一間雅房,對面有一個不太常出去的室友,房間有個1寬的陽台,陽台下是某超市的後庭,偶爾有幾隻貓狗會跑到裡面走動亂叫。
樓下是房東家,房東的鄰居有個講電話很大聲的阿姨,可以跟我唱歌時的聲音比。
嗯,這是住家環境的介紹,看來該講講這晚發生了什麼事了。

那天我獨自一人在房間,開著MSN,電腦上播者PPS的老港劇,鍵盤前有兩三本唸的很煩躁的日文,冰箱有罐上次系會長來沒喝掉的ASAHI啤酒。
MSN從晚上八點就沒停過的音效延續到了凌晨一點還是沒停,樓下的狗開始追逐戰,吠叫聲讓人好不厭煩。
過了五分鐘又多了隻貓來叫春,明明是冬天還要來這裡喵喵叫,難道是叫冬?
聽著樓下那群動物的鬼叫以及報告裡發出無聲的哀怨,我想拿出了冰箱裡剩下的ASAHI把自己灌醉,並躲到夢裡不想再聽到任何的煩悶原因。
卻不知冰箱裡那罐ASAHI其實早已被系會長當尿排出去,冰箱裡早以空無一物。
媽的,想喝酒卻沒酒,難道現在還得去附近的超商買?
最近這社區的超商附近會有飆車族出現,被砍死怎麼辦?

隔天早上水果日報可能就會勘出「某科大生為了買酒而被飆車族亂刀砍死,手裡還拿著還冰著的ASAHI啤酒」的大標題。

BULL SHIT!這種事當然不可能發生,如果讓MSN名單上的眾美女們為我流下眼淚可是千古重罪,於是我還是乖乖呆在家,不出去買酒。
這時聞到對面的室友在抽菸,媽的,那菸還跟系會長一樣的牌子,這只會讓我更想喝酒啊!!!
我甚至想把上次系會長留下來的那支菸給抽掉,但是我答應我媽不能抽菸,所以只到他房間門口吸了兩口二手菸過過乾癮。
但想喝酒的感覺還是在,於是只好把系會長的菸做犧牲,點在陽台上當線香在燒,看看能不能抑制下酒蟲在肚子裡發威。
但一走到陽台,我就看見對面透天的三樓有個美女在陽台上跟她男人調情。
這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個晚上?怎麼走到哪都有怪事?甚至我還在自己家。更離譜的是樓下的狗也在玩老漢推車。
儘管樓下對面還有我手裡一支不能抽的菸都燒得火熱,

我還是沒有酒可以喝啊!!!!!!!!!!!!!!!!!!!

 

(以上內容為事實改編,連我自己在寫些什麼也不知道,所以請不要問我它在講什麼)

上一篇:短く、長かった

下一篇:捷運

拷問部 2009-11-06 00:06:12

喝酒喝到有酒癮就真的不太好嚕...

還是節制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