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13:25:10× 笨蛋女孩〃 妍

5年〃都是超級好麻吉

婷 ........  我 都 沒 有 忘 記 尼 捏 ! 整 整 5 年 我 
 悶 都 還 是 超 

 好 抖 麻 吉 ﹏   雖 然 尼 在 台 北 我 在 瑞 芳 但 ....

 我 悶 ㄟ 友 情 曾 未 變 過 ㄚ     

 我 也 很 想 尼 捏 ~   我 悶 之 間 隔 惹 一 段 距 
 離  ﹋

 但 偶 悶 還 是 可 以 那 麼 抖 要 好 ←  還 真 厲 

 害 捏 

 每 次 有 心 事 我 第 一 個 都 是 告 訴 尼

 而 且 偶 悶 也 常 常 用 即 時 通 聊 天

 我 悶 要 當 一 輩 子 抖 好 麻 吉 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