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13:28:03× 笨蛋女孩〃 妍

♪好〃朋友悶 .. 我罪愛♥尼悶

好 朋 友 悶 ! 我 永 遠 僕 會 忘 記 尼 悶 抖 ! ︿ ﹏ ︿



小 穎 : 我 抖 媽 咪 芽 〃 長 抖 那 麼 口 ♥ 對 我 又 那 麼 好 ~ 尼 是 罪 年 輕 都 媽 媽 啦 ~ ︿ ﹏ ︿ 跟 尼 企 比 賽 還 得 特 優 勒 !尼 真 是 棒 捏 ...跟 尼 合 作 狠 快 樂  是 我 抖 棒 麻 吉 唷 !  

我 罪 ♥ 愛 尼 囉 !




小 潔 : 我 抖 妹 妹 芽 ˇ 長 抖 爆 口 ♥ ㄋㄟ  ~ 做 姊 姊 抖 押  
會 好 好 抖 照 顧 尼 ... 又 那 麼 貼 心 又 溫 柔 〃 瞎 咪 事 情 尼
都 會 跟 偶 一 組   真 是 偶 抖 棒 麻 吉 芽 ~ GOOD 

罪 ♥ 尼 囉 ! 



以 上 介 紹 抖 兩 位 是 我 抖 棒 麻 吉   就 醬 子 

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