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20:22:19× 笨蛋女孩〃 妍

美麗華百貨公司 ※

今天下午2:00我們跟函他們!一起去美麗華百貨公司逛街~因為我爸跟他爸要一起去那邊值班!然後我媽跟他媽還有我們小孩~ 一起去逛街!!我們買了好多東西!~我還堅持一直要買一個包包呢!~真爽~今天真的很Happy也!買了超多東西~而且美麗華百貨公司~還是楊丞琳他們拍換換愛的那個百貨公司也! 爽 本來要做摩天倫的說~結果大人說不要! > ﹏ < 好開心的一天!
嘻 嘻 ! 是我唷 ~
挖 ! 我抖好好朋友 函
我 我 我 !
M y !
我 跟 函 !
摩天倫耶 !
我 跟 寶 貝 媽 咪 !
我 抖 帥 爹 地 !
我 跟 ㄚ 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