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13:51:43× 笨蛋女孩〃 妍

從晚上到隔天早上 ╬

今天晚上!!我在我抖姑姑家 我跟堂姊、堂哥 在玩!! 玩好惹之後發現我

抖媽咪已經回家惹!!(都不等我=︿=|||)後來姊姊就說我悶來唱歌好僕

好!(因為我姑姑家有可以唱歌抖那個東西..不知道那個是神麼所以說東西

=ˇ=|||) 那我...當然說好囉!!唱完之後姊姊抖媽媽也就是我抖乾媽問

我說尼要僕要乾脆住在這裡一天押?? 我考慮惹考慮... 我想也好..反正

姊姊陪我!! 我就說好 後來我就回家跟媽咪說我要住那裡一晚,媽咪就說

隨便尼呀!︿ ﹏ ︿ 講好惹之後我就順便在家裡拿個東西! 之後就企姑

姑家拉! 後來我跟姊姊就企看電視!到惹9:30當然我要看黑糖瑪奇朵囉

! 僕看太對不起我自己惹啦! 哈哈!看完之後就企睡覺拉~

睡睡睡.... 我夢到惹一個夢!(僕公開)到惹隔天早上10點多我就起來

啦!想僕到姊姊還在睡!我就把她叫惹起來!刷牙洗臉完~乾媽就說帶我跟姊

姊兩個人企逛街!挖哈哈!我罪愛逛街買東西惹!最愛血拼~ 逛完之後...

覺得街上好無聊!都沒啥好看抖東西~後來就手空空抖回家啦!!

回家後... 整個非~常抖無聊! 就只能看電視而已! 

從早~上 到 中~午 到 晚~上 都沒發生神麼事! 呵呵..=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