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6 17:45:03C.Y.

愛向著我的那天

好多複雜心情迎面而來

面臨期中考大家都埋於書中

我也不例外

依然記得前天系聯合班會上

有位老師這樣說道:

「不要埋頭苦幹,偶爾也要抬頭看看 」

 

 

 

 

不喜歡用我的熱臉貼你的冷屁股

不喜歡我講的一興熱你卻冷淡回我話

不喜歡我關心你卻一副不理人的模樣

不喜歡不喜歡

這就是我的感覺

----------------------------------------------------------------------------

 

親愛的劉嘉珮真的好想你

想跟你手勾手一起逛街

想與你休閒的坐在摩斯漢堡分享我們的所有

想與你肩並肩組織著我們的夢想

有好多的瑣事想與你一起訴說

真的好想念你...........

 

------------------------------------------------------------------------------

 

   
在凌晨二點十分慌張想你
吸著無法入眠的空氣
如果是夢境 也許是幻影
我想沉醉在這裡

常常會發現你在我的身旁
聽我當兵的故事很有趣
清晰的感覺 永遠不會變

而你不在這裡陪我

我忘不了你給我最當初的禮物
答應我陪我去尋找我的夢想
到頭來我不是 你選擇的人 
也許妳是對的



 

上一篇:回首才發現是你

下一篇:Rai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