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9 17:56:10C.Y.

回首才發現是你

那些年錯過的回憶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人的一生中總是在錯過

錯過了朋友錯過的機會錯過了愛情錯過了你

 

 

----------------------------------------------------------------------------

 

我們的相遇

他的降臨

一切都是這麼的不可思議

親愛的謝謝你

 

 

 

------------------------------------------------------------------------------

 

 

高中邁向大學這個新旅程

我想我在適應中

在桃園的一百多天裡

好想念我家的菜餚

好想念弟妹的吵鬧聲

好想念爸媽在我耳邊碎碎念

好想念我家的蔡尉聖

夜裡無盡的思念隨著冷空氣一一擴散

 

 

 

 

很高興你們的的陪伴

造就了今天的我

我對你們的愛一直都沒少過

親愛的爸媽我知道有時候很無禮

但我是愛你們的

感謝你們的養育之嗯

親愛的蔡尉聖

我知道我有時候很倔強

但是吵架後的我很自責

感謝你的包容及體諒

 

 

------------------------------------------------------------------------------

 

曾作詞:瑞業
作曲:許約永

 

像是像一座迷宮的夢
誰說一個人不能走出
與你相愛你忽然不往裡退出
再多分岔路我也很清楚我慢慢重走
每天我和我的影子散步
再不用勉強堅持不哭
曾經它們和我一樣相信幸福
這一刻孤獨 愛在房裡住
我怎麼驅逐

怎麼在愛裡微加幸福
少一點自由就顛覆
貪圖的你說我的關心是一種束縛
怎麼在愛裡微加幸福
太多的微笑也比不上一滴眼淚
嗚~~~無心犯得錯

嗨~~~伊哎呀~~~

每天我和我的影子散步
再不用勉強堅持不哭
曾經他們和我一樣相信幸福
一次的痛苦換一次禮物
我就能走出

怎麼在愛裡微加幸福
少一點自由就顛覆
貪圖的你說我的關心是一種束縛
怎麼在愛裡微加幸福
太多的微笑也比不上一滴眼淚
嗚~~~無心犯得錯

從一開始的陌生到後來沉默無聲
誰能想像我們當初愛那麼深
誰假裝變成路人
想再一次變陌生
連我愛過你 不承認

怎麼在愛裡微加幸福
少一點自由就顛覆
太多的你說我的關心是一種束縛
怎麼在愛裡微加幸福
再多的微笑也比不上一滴眼淚
嗚~~~無心犯得錯
是誰犯的錯誤
你也不在乎

 

 

上一篇:心疼的責任

下一篇:愛向著我的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