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0 22:53:09C.Y.

Rainy

有人問我喜歡雨天嗎?
不喜歡。
雨天對我來說是黏答答又要穿雨衣的日子
如果我家有片大落地窗
我想我會坐上一整天發呆吧(笑


我今天有所領悟
並非所有的表演都要華麗的展出
不需要美麗的衣裳
難度又高的舞步技巧
對幼兒來說根本是........
為難。

當我回想小時候在幼兒園演出時
幾個月前就要忙著練舞
小腦袋瓜要惦記著許多舞步
但依舊在畢業典禮完美演出

反向跟老師聊完,被他一句話所點醒
「孩子快樂最重要。」
或許以前的我不懂得辛苦,但看到孩子不被華麗的表演所侷限
展現出的是可愛又溫馨的節目
就以孩子快樂為導向吧!

在預演結束時畢業生獻給在校生祝福
音樂伴奏著,孩子突然說道:「今天我們要畢業了!」
有種感動油然而生,眼淚還在眼眶打轉好久
突然被大禮堂的氣氛深深包圍著(回憶



覺得累的時候就來吧,我在這。
覺的悲傷的時候就來吧,我在這。
覺得孤單的時候就來吧,我在這。

想我的時候就來吧。
我在這。(出自Dorothy藝術家)

但我需要的"我"在哪呢?
I need you.


晚安。

上一篇:愛向著我的那天

下一篇:來自紅坂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