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 23:24:38幽靈人

吃火鍋囉

哈哈,今天 D 帶我們全家到千●吃火鍋,啊、是△葉吃火鍋

我們家好像很少到特定的場合吃特定的東西,麥當勞不算啦~

是指去餐廳吃,我們家好像很少吃特別的東西,例如:義大利麵餐廳…等等之類,都只是去吃牛排或是火鍋店

以後賺錢,要帶大家去不一樣的餐廳吃

人很多

然後我覺得東西都一樣,每家火鍋店都一樣不是 = = ,非常佩服ㄅ能說出哪些家的火鍋店有什麼不一樣…肉、食材、飲料不都那些?!哪裡有什麼不同啊?!

好吧、我承認…我不太能分辨好不好吃,吃下去的東西落到胃裡都是一樣的(魯夫談),只有 喜歡不喜歡 而已(和不和我胃口)

果然吃到飽餐廳不適合我呀~我只吃一盤 = =

冰吃了三支,咍咍

點麻辣鍋(小辣),不要老是吃同一種東西嘛,沒有很辣感覺很平常。那可樂還是冰一半的(不算冰也不算不冰),靠!難喝耶!然後有特調飲料,不錯喝!

B 轉性了…竟然會說吃不下(下巴下巴,我在找下巴),然後頭痛的人 D 竟然吃很多,倒過來…喂、倒過來了吧!  

 

肚子很飽

 

 

還滿喜歡線條很多的畫風

上一篇:8/15 交換日

下一篇: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