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8 23:19:45幽靈人

報告

嘖嘖嘖…

好好的一個學期末,為什麼還要交報告呀~~~(吶喊)

而且一次還來三份!!會死人的呀老師

好吧…其實是兩份…因為有一份不用上台報告沒有 PPT 就完全沒我的事了(小組分配工作),真的是來擺爛的呵,不過我有來把報告印下來(提供我家墨水)

三份報告都要印下來,為什麼不直接傳檔比較方便,也不用浪費墨水印下來,三份就快四十多頁了很多耶!

(對了話說,原本影印機不能換墨水,被老爸的神之手碰過後就完全好起來了,誇張也不是這樣吧 XD )( PS 真的只是碰一下而已)

ㄒㄒ…我還是做整理 + 報告(因為要找資料很麻煩),不過老實說…大家找的資料都不是很有用耶,應該是說,跟我理念想法中的東西完全不和,所以結果還都是我在找資料 ,真是弄得不太爽呀~然後又開始把它整理出來,大部分的東西資料都是我弄出來,真的是很麻煩的說(嚴重的討厭麻煩呀),而且 PPT 因為要符合店家用綠色,為什麼不是藍色的勒 =3= (至少做的時候心情出爽一下)

最後弄出來感覺還是不太滿意,不過算啦隨便~反正都報告過了,說到上台報告,第二組真的是讓我一點準備的時間都沒有呀!每次上台都想要笑也不知道為什麼哈哈,怎麼說呢…不是緊張,是根本就不想想任何東西,應該說養的不是報告的資料,是在想說…原來台上的是也是如此呀~真的是一清二楚呢諸如此類(被打)

再來是ㄍㄇ報告,不枉費我幾個禮拜前就在提醒大家要交報告,還不知道要報告什麼來問我,所以在交報告當天竟然…

全部交齊!!

Oh my goodness ~看到那一大疊全班的作業真的是有種說不出來的感動,都要落淚的說

因為班上的人每次要繳東西總是不能全交齊,愛有人拖拖拖的,看到那一疊真的都要流下淚來了(還有有人為了交作業而趕來,都已經翹掉早上的課了,讓我感動了)

看別人的報告真是有趣,大家寫的方向都不太一樣,真想一本本的都仔細看過說

 

 

 

喜歡東西兄弟,數羊歌超萌  

上一篇:吃火鍋囉

下一篇: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