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6 17:27:21幽靈人

8/15 交換日

約好在德△安見

之前,在COSTco幫ㄅ買小熊軟糖,還有要借的望遠鏡(看演唱會,非賞鳥),外加也是在那買的棉花糖(只有我在吃 =_= )【想到之前去,才買四樣東西就超重,軟糖 2kg 多、棉花糖 1kg、咖啡豆 & 洋芋片雖然不知道重可是很大包(默)】

ㄅ去台北漫博2010幫我買的東西

 

啊!!打電話來了?!太快啦~我東西都還沒準備好(汗),東忙忙西忙忙,趕快去赴約,騎到一半…

  媽的!下雨!

還是暴雨(靠)

……想說已經快到就不想穿雨衣,然後我濕透了(幹)

在 711 見,ㄅ還有帶他S耶,哦哦哦

Then 我們就在那聊天等雨停,好冷啊我!

回來趕快洗澡 =3=

 

分享

↓最滿意的就是這張啦!整個超帥  (塑膠非紙)

雖然缺少阿綱 10 年後的樣子(啊不就跟初空一樣 = = ),真的好可惜呀呀呀!

雲雀山本站在一起,很好很好(好想要他們兩個的就好了…)

藍波…真的是 10 年後嗎?!( 15 歲)好老成…

這張真的太讚了!!

 

這張法伊的也很讚!

藍藍的我喜歡(如果有黑鋼一起就更完美)

 

家教的 L 夾就還好了…不過左邊的家族徽章我喜歡!(晃到)

 

潘朵拉之心 10 ,沒有買到 8.5 很可惜

其他就是場刊 + 傳單,最左邊的傳單仔細看後我沉默了…阿綱 ONLY 場(汗),但他畫的阿綱好像唷!

 

這樣加起來就 498元………好貴呀!

如果親自去漫博的話(默)…那我會敗多少 =口= (驚恐)

上一篇:學校電影

下一篇:吃火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