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6 23:35:08幽靈人

學校電影

昨天快12點時突然收到簡訊,問說要不要去學校的影視廳看電影,喂、我說…現在都幾點了啊才在約,這時會回的人恐怕就只有我一個而已 = = (因為懶的關機),果然沒錯,就只有我跟ㄐ而已,好無趣的二人約會…

最重要的是…………好早啊!!(已經習慣糜爛在家裡了)(謎:……)

ㄐ說他已經來學校還借書三次了,不得不佩服…你太閒啊暑假還來學校借書?!(驚)我到現在接回來的書一本都還沒看完耶(每一本都有翻個幾頁)(哈哈,因為我都在看網路的小說啦 =.=)。就推薦ㄐ一些書,哇!差一本就可以全套借回去慢慢看了耶!超可惜的,然後我很賤的藏書(←謎:就是有你這種人 # )

都沒人(謎:廢話!現在是暑假,有哪個正常人會來學校啊?)很空,這次借到位置的耳機還不錯,可能是我有史以來用過最好的(整付耳機都非常對我的味)(其實我想把它拔走(被打))

看《馬達加斯加2》and《天外奇蹟》,《馬》好像是去年新年時(好久了)就看過了(記得那時跟cousin們擠在小B的床上一起看,滿好玩的 ^^ ),這次看是陪ㄐ一起,不過兩部我都看過啦!(謎:驕傲個什麼勁啊)

我喜歡那些企鵝們,超可愛!然後那一句話還是很經典"因為我的名字很美,所以念兩遍,moto moto"(笑倒)

然後換看《天》時,我  了…

靠!是國語發音!!(什麼鬼呀我說…)還無法切換英文發音

 

配老人的整個語調很怪,還有台灣國語的台語(我倒),整個就是非常的逆耳呀呀呀呀呀!!!小男孩的還可以接受,Dug的也…算大概可以,然後反派老人的聲音也很詭異 = = ,我跟ㄐ都懷疑是任華達配的…

糟了…不小心受到ㄅ太大影響,現在聽配音都比較喜歡聽原音了

我超愛Dug的!!!(其實他是狗也是原因之一)

  

然後就去吃飯,超值午餐火鍋59元,然後我的瓦斯還點不著(靠),柳橙汁有加水然後又有點藥的味道,我不喜歡(謎:那還喝這麼多杯)(幽:因為很渴)

接下來就到書局去繼續混啦~很不巧的,就這麼剛好遇到所謂的午後雷陣雨,讓我們又再書局混了很長一段時間,看完了兩本書(謎:這麼快?!)(幽:其實我要做也是做得到的 =ˇ=+ )

 

    

上一篇:7/19組裝記

下一篇:8/15 交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