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9 11:53:39幽靈人

Monday See

話說.....Mon.的聚會是Sun.臨時決定的耶

所謂_心動不如馬上行動_嗎?

原本打算半的時候去ㄥ家,到阿車那邊打開車箱,(=口=")什麼?!裡面竟然沒安全帽?!我以為M有放在裡面,沒想到給我放到另一台車上(=ˇ=|||),所以我就趕快回家"偷渡"安全帽,偷偷摸摸的跑到B的房間偷渡他的安全帽(汗)

騎一騎發現快沒油了,趕快又去加油,然後又看到同學,不過他這次沒幫我加。去到ㄥ家時都快40分了.....

然後就慢慢的載著ㄥ前去集合,對了話說回來.....ㄥ他給我載時身體不會碰到我,就感覺我是有載一個"東西",因為有重量,可是又感覺沒載任何人,就是只有重量的感覺,有點詭異........不過他會說話就是了,我還滿怕我載一載後面就空了(啊!掉下去了)

然後到大眾

ㄥ:他們說到大眾集合

幽:大眾?大眾不是"人"嗎?去人那邊集合??

ㄥ:........是一家店

幽:喔....唱片行嘛.....早說

沒想到我們還準時到勒........ㄇ已經在那邊等了,因為ㄇ是坐公車,哪像我們,ㄇ都去坐公車了,我們還在線上聊天....(ㄥ:因為司機都還在玩電腦,所以我也繼續玩啦~)

K跟O沒來.....真是的,害我們等這麼久,也不早說

我們就用走的去ㄕ他爸開的店(還沒開幕),走走走......好遠(=x=),到底到了沒....

到了,抬頭OO拉麵........的旁邊的店啦(連招牌都還沒掛上去說),好險不是OO拉麵,我討厭裡面的招牌拉麵!

然後我們就坐下來吃炸螃蟹......啥?ㄕ他爸就炸了三大盤的螃蟹給我們吃(伯父 其實我們不需要吃這麼多的,囧),還有兩瓶大罐飲料+蕃薯薯條,感覺我們一行人好像是坐在海產店 吃小吃 喝酒 划拳 的阿伯們.....

雖然我超愛吃海鮮.....但我吃多了會過敏....(嘆)

混了半個下午後,我們就去百貨公司逛,然後我......到了書局就出不來了

 書海~我愛你~

進書局或圖書館都會有一種"書"的味道(跟氣氛),好讚=///=

喀完了一本書

(ㄕ:驚!你看書怎麼這麼快!)

http://mypaper.pchome.com.tw/sky200345/post/1320621724

對了,我好像在書局看的都是恐怖小說耶?

因為恐怖小說很多都是單篇文章,在書局這麼短的時間內要看能結束的比較好,不然看厚厚的一本的話要叫我每天都來看嗎?不如去圖書館借回去還比較好

而且在書局看恐怖小說,因為都是人,所以感覺不會那麼恐怖(把陰氣趕跑?)(ㄥ:白痴),而且再書局看可以一次把整個都看完,如果在家看就會被叫去做這個做那個,把氣氛都打亂了~

我在看這本書的時候,頭上的燈一直有時亮有時暗,整個很煩耶(謎:不是很恐怖喔?),因為一閃一閃的叫我怎麼看書啊!!

我想到了.....在我要找恐怖小說那櫃時,看看看....找到了,準備要走過去找書時,看到書櫃前面坐著一對情侶,然後他們在"接吻".....囧"......(戴墨鏡)都不知道該怎麼過去了

小說區都被搬到二樓的說,因為在一樓的話就會有人坐在那邊看檔到別人的路嗎?讓原本二樓不寬的走道頓時變的更擠了說.....

回來時快六點了,阿阿....如果被發現偷渡安全帽的話,整個偷偷摸摸的放回B的房間,呼~好險沒被發現(冷汗)

頭痛.....(="=),回來時就頭痛.....

 

上一篇:Thursday meeting

下一篇:拜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