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4 23:34:11幽靈人

拜年




新年快樂!!

紅包拿來~

 

今年收到很多簡訊,很開心!因為認識的人越來越多了!

初一的一大早(十二點多)就發簡訊給他們拜年,搶頭香嘛~!沒想到有幾個人回了,他們也是沒在睡的呀~然後ㄥ還跟我一直回來回去的(謎:......你們是閒閒沒事做喔= =")

 

守歲!



今年的我好像感覺很孤僻耶?大家都在前面看電視,就只有我一個人在後面看而已,之前後面也都是會有人一起看別的節目的,因為是台視的藝能大賞嗎?老實說....沒什麼興趣,不都是歌手唱歌跳舞,一直看那個的話我會睡著(還滿無聊的,看人唱歌),所以就跑到後面轉別台看搞笑,果然笑一笑是最好的!

 

只有三個紅包?!原來都被"暗抗"起來了......因為我都在後面,所以就直接給我B叫他拿給我,難怪我覺得今年的紅包怎麼這麼少= ="

小BABY都好可愛!黏人好可愛>///<

 

上一篇:Monday See

下一篇:牛哞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