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6 12:15:56幽靈人

Thursday meeting

辦同學會,我是透過S才知道的,哈哈~因為我手機改了咩(=3=),會知道才怪!

可是太遠了,很浪費油錢,最重要的是......我怕我會迷路= ="

所以就不去啦~然後跟S見面而已

騎去車站,沒想到從那裡來到車站竟然不用很久?!我還在路上S就打電話來說到了(=0=),然後我們也很好笑,不知道在哪裡碰頭(呵呵),我就暫時停在那邊,不小心(是真的不小心)就引起Mr.警察的注意,就看到Mr.警察一直在看著我(好恐怖的殺氣,抖...),我超怕他直接殺過來(汗)(謎:正所謂作賊心虛?)

哦哦!S剪頭髮了耶~(好像以前就剪了的樣子?)他說同學會老師帶baby來玩,他已經會走路+說話了,光想就覺得很可愛了(^^)(想像:一群人在誘拐(?)小孩)

S是第三個給我載的人啦~感覺很好玩!

原本想說要怎麼偷渡另一頂安全帽給S,人算不如天算,因緣際會下就偷渡到啦~(所以說咩,船到橋頭自然直)(古人,我佩服你!)

騎到公園附近,沒想到那裡竟然有這麼多家!以前都只是經過,完全沒注意到(=.="),真是酷耶~不過周邊商品很少又貴(嘖)我說.......S你真是有錢吶,出手就幾本,看對眼就拿(嘆),我買這個只是為了收藏而已......

然後我就載S回去,真的都直直走耶(我超怕我會迷路的)(那時就要打給我爸say:爸~我迷路了....),還有S家門牌真是......超顯眼(= =|||),貼在外面還是1號.....

S說他家共有7台電腦(......這麼多台是要做啥阿=_=),然後就莫名就在S家看起動畫了(也順便就喝起S泡的紅茶)(瑕意?)

然後也拿了伴手禮(?)回去,不過我只喜歡裡面的一個而已,看來我的眼光還需要磨練磨練

 

到家時他現我沒帶遙控器(=口=),原本想CALL,都已經按了才發現原來有人要上來,想說等他走了在順著還沒關的門下去,可是又怕等下去時去門會壓下來,所以還是CALL一下,都已經說好了發現又有人來了,又又又發現那人正是本人的老爹,哈哈!真巧~趕快以每秒80公理的速度跑過去敲車門,所以就一起下去啦~喔呵呵呵!LUCKY~

 

 


上一篇:What's your name

下一篇:Monday 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