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15:00:58ㄚ〃蘇┐Smile

網咖 > w <  2

這天 ( 97.1.12 )

一樣很好玩 =ˇ=

呵呵...



跟平常一樣是5點多約

不過這次提早了10分中要到

可是呢...等等再說 =ˇ=



跟平常一樣

要出去前洗香香

然後換上我的新衣服 XD

穿起來好舒服喔 =ˇ= ( 大件 XDD

然後就出門了~



走在到力揚的路上

還是一樣很高興的想著等等會發生什麼事

很希望...看到 ︿︿...



到了力揚前面..

發現才4:50分 = =

提早約定的時間20分鐘...

蘇郁鈞妳白痴啊 =口= 那麼早到幹麻!?
( ......不是要半小時才能到這裡嗎 =ˇ=? )

等了又等
走了又走
風呼呼的吹著
車子倏忽的經過嘉義火雞肉飯 店前 XDD
( ↑不知道有沒有用對地方~ 哈哈 )
聽見許多腳步聲

( 迷:是怎樣啊?在創作詩句喔?那麼爛 = =||| )



到了5:10分

還是不見最親愛的人影

只看到比我大幾歲的力揚學生出來

各各都穿的好漂亮、好帥...

那漂亮的臉蛋...

那帥氣的臉皮
     ( 臉皮 XDD? )

( 迷:又再...?創作 = =? )



無聊死了

冷死了 =口=

還不快點出來~~~?

等到了...

差不多

快要5點半的時候

終於有人出來了...

( 等了50分鐘 = =... )

那個最親愛的人影 =////=

岱岱 & 妍娃 & 酷咖酷啡鴨

親愛的寶貝們 XDD

寶貝岱 妍麻咪 咖啡ㄚ姨

呵呵呵呵呵

還是一樣的漂亮 =ˇ=



才看不到她們3分鐘

就被岱岱拉走

去一個非常神聖的地方-----網咖
( 倒反修辭耶 XD... )

岱岱還是跟上次一樣走的超快的

都快跟不上了 = 3=



而且岱岱在換外套的時候好漂亮 >////<

那種眼神~ 那種美妙的姿勢~ >口 <

( 迷:這位瘋了不要理她



進了網咖

岱還是一樣玩3小時
( 又是3小時 =口 =...

這次好像是在 17 、 18 台 =ˇ=

岱岱都搶裡面坐 >口 <..



我們就開即時通在那邊互吵 XDD

猛按嗆聲娃娃 = =|||

最好玩的當然是

【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唷! 

  最愛你囉!  ( 以上兩個是哈星星的 )

  (喔耶~我真是太愛你了~啵!!)

  (機車咧~看我的屁股機關槍更厲害!)

         ( 以上兩個是原子小金剛的 )  

  還有魔獸世界的  去~死~吧!!   XDDD



哈哈哈哈哈...

我都猛按哈星星的 XD

岱則是亂按 =ˇ=

還按什麼我沒時間陪你玩 = =|||

超好玩的~ >////<

  
我還有叫岱幫我灌水 呵呵呵呵

能有岱幫我灌水就算我的網誌枯死也值得 XDD

還有那個巴嘎 ×  哈哈哈哈哈~



之後我們就開卡巴拉島

在那邊玩來玩去 XD

我到處撿東西賺錢 ( 好像乞丐... )

然後用從我妹那邊偷來的愛心巧克力卡 ( ? )

猛用岱的人物 XD

傳達愛心 =ˇ=++

不過岱一直用那什麼怪女鬼啦 =口=..

一直有那個很怪很怪的聲音
而且被女鬼碰到會有 ”啊~~~” 的叫聲 = =..
是怎樣啊 XDD  我也要啦ˊ口ˋ

之後就有一位好心的大姊姊說岱欺負我 XD

           ( 香草x布丁 ?)
終於有人站在我這裡 =ˇ=
  
而且那位好心的大姊姊還帶我練了兩等 =ˇ=~


遠離女鬼的同時 ( 說難聽一點逃跑 = = )
還一直聽到岱詭異的笑聲 XDD

岱的隊友還拿鞭炮來炸我 = =凸

聯合欺負小兔子吼 O口Q

到後面那位好心的大姊姊好像生氣了 = =...

說什麼一直欺負我 XDD

結果那個岱的隊友跟好心大姊姊吵 = =|||

說什麼她(我) 先煩我朋友的

( 吼!!什麼煩你朋友 我比你還更了解岱耶 XDD
             我只是想看到岱的笑容咩~ )

好像因為這件事岱他們就沒在欺負我了 = =\

不好玩了啦 >口 <)\



而且還被我看到好心的大姊姊問岱某問題 XDD
     可是岱好像有點不爽 =口 =..
     不喜歡我這樣嗎 >__ <?
                 嗚嗚~~~

之後就倒數啦~

就跟上次一樣陪岱回家 =ˇ=

然後我就自己回去囉~

我好可憐 =...=





真好玩~

可是臭燕宝都沒上

都不能吵燕宝 =ˇ=..

上一篇:網咖 = w =

下一篇:網咖 > ˇ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