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22:21:47ㄚ〃蘇┐Smile

網咖 > ˇ < 3

今天本來不能出去的 =ˇ=

然後我就拚命的收拾 XDD

還好岱3點多就打給我了

不然我根本收不完

房間變的好乾淨 XDD

( 蘇郁鈞啊...不準再弄亂了喔 = =” )



跟之前兩次一樣

走在路上

很高興

想著等等會發生什麼事

而且還想著要看到岱意外的表情 XD

( 因為我跟岱說應該不能出去



我可是拚了命才能出來的攸~

只因為要陪妳攸~ 哈哈哈哈哈~

陪妳一起去神聖的網咖 XDD



呵呵呵呵呵...



不過到了力揚前

等的超久的

雖然我只早到10分鐘
( 我怕她不知道我有來就先走 >口 <.. )

這次真的超久超級久的...

想說最晚5:20她們就出來了..

結果到了5:5*才出來



我還差點在外面凍死咧..

還好穿了2件外套...

不過是因為怕有菸味 XD


而且也差點在外面睡著=ˇ=

( 蹲在某地方的時候 = = )

等了超久超久超久超久超久之後

終於有人出來了 O口Q ...

太棒了...

岱出來一下子就看到我了 XD

還用手摀住嘴巴

像是那種不敢相信的樣子 XD

嘿嘿嘿嘿嘿


岱跟妍她們說先離開後就再度很快的衝去網咖...



好無聊……………



這次去網咖好無聊喔

不過回去的時候很好玩

就到處買東西吃

買了超好喝的咖啡 =ˇ=

還威脅我說請她吃東西 XDD

結果雨傘放在便利商店前忘了拿 = =


都是沒吸管害的啦~~~

哼~!!


岱岱都不陪我去拿雨傘

壞人 = =...



還把兩份分開裝...

我是因為要一起分享才請妳的捏

怎麼能分開裝呢 >口 <)__

被妳吃光也沒差呀 XDD

我自己吃只會更肥 = =

( 不爽吃了 XDD )



然後走到岱家附近

說什麼那個人很怪

說那個小孩很像鬼 XDD

而且還有婦人一直用很怪的眼神看著小孩

真的滿怪的啦 XDD

雖然我沒有很注意那個小孩


不過真的很詭異

為什麼那麼小的小孩會在這種這麼危險的地方呢 =ˇ=?

真怪~



然後就 Good bye 啦~

嘻嘻

在岱家前聊好久攸~

真好玩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