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19:13:36ㄚ〃蘇┐Smile

網咖 = w =

這是星期六的事 ( 97.01.05 )

第一次去網咖那麼好玩 =ˇ=

我們約在5:20,要在力揚補習班前見

要一起去網咖玩...電腦 =ˇ= XDD





走在去力揚的路上

不禁的偷笑 XDD


想著等等跟岱一起玩

希望著能看見岱的笑容
( = =.. )



到了力揚前面

就看見岱岱在欺負男生 =口=
( 真替那位男生感到悲哀 祝福你.. )

就等岱岱欺負完

欺負完後岱就很快的衝去網咖
( 走那麼快 = =.. )



到了網咖
岱竟然要玩3小時..
( 對我來說好久喔 = = )



一開始本來沒人抽菸
結果對面就有人抽菸
吼     煩死了 ˋ口ˊ
      臭捏...

就先上即時通
然後巴嘎燕宝就密我

不知道問什麼了啦~

也有密岱


等岱看到我的即時通名稱後 XDD
就被K了 = =..

吼~ 名稱改這樣有什麼關係嘛 >////
真素的..



我就罵燕宝巴嘎燕啊

結果燕宝就叫岱打我 = =..
( 死燕宝ˋ口ˊ )

岱岱妳幹麻聽燕宝的話啦ˊ口ˋ..
( 痛捏.. 壞死了 ˋ..ˊ )



這附近就只有我們在那邊打鬧 XD



我們還有玩卡巴拉島

不過更新超久的是怎樣ˋ口ˊ

快1個小時..

然後從13等爆衝到21等 XDD

有人帶我升等真好 =ˇ= 哈哈~

什麼急速狂飄 = =+

人真不錯 XD



然後到了8點多啊

時間就到哩~

我們就一起回去

岱就把我的衣服丟還給我 -. -
我的衣服上都是菸味啦
臭死了啦.. 硍 = =..

還說我身上都菸味叫我走開 XDD

哼~ 這妳害的耶 > 口<!!

還說我ˊ口ˋ



而且岱走的超快的

我都要用小跑步才趕的上..

還說走很慢咧

之後又說自己從來沒走那麼快過 = =”

矛盾攸~ 哈哈~



今天還陪岱一起回去
( 我才不管回去會不會遇到壞人 = =+ )
( 死蕭你給我小心點!!居然說...ˋ口ˊ )





真是好好玩喔!!

沒想到去網咖也能那麼好玩

    
    呵呵︿︿”

真快樂~!!

上一篇:元旦

下一篇:網咖 > w <  2

終夜 2008-01-12 17:55:18

這是在打搞笑篇?
都是這篇,讓我肚子爆痛...

版主回應
應該是吧 =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改天還要打今天發生的事 =ˇ=

嘿嘿嘿

痛死吧 >口 <_
2008-01-12 21:4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