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22:09:31好個頭好壯壯a頭!飄~

每日一篇!!!(期中限定番)趴兔~

今天...一直到今天
我才確確實實低了解到
我不是在考啥生物阿 生理低
而是英文!!!



英文ㄟ~這些讓26個英文字母
隨便排列順序2下 哇~!
又可以變出好多好多種不種的字彙了說~




真是.....不明的外國字
讓我明明有看過卻有不知啥意思
讀到快死翹翹 卻這樣的回報我
看不懂題目 不也和沒讀差不多ㄇ???
真是機車 我不爽啦 > <
連續2天考都這樣
中國人要當自強
難道老師都不知道ㄇ?







國父說過:『21世紀是中國人的世紀』
愛國的我們應該和對岸低同胞一起發揚中國人的驕傲阿
中國人是全世界最多的人ㄟ!
中國話又這麼的溜嘴
所以把全世界的共通語言變中文ㄅ

我愛中文 中文愛我
對我來說外來語算什麼
我愛中文 中文愛我
對我來說考英文算什麼




考英文??????????????????????????
哇勒.....剉屎!!!
明天要考英文
本人還是要放下中國人的尊嚴
用我那愛的翻譯機幫我溝通語言





英文~ 我 恨 你 !!!!!
中文~ 我 愛 你 !!!!!





(還有一科很裝死的科目 我還是假裝忘記它好囉)











..........................................







讀書ㄅ 孩子~


2007-04-27 22:55:00

大頭....
發洩就發洩嘛
還唱起歌來...
不過花比較想直接聽大頭唱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