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22:21:26好個頭好壯壯a頭!飄~

溺水...

溺斃!!!瞬殺囉我~ (殘念拉...)



最近我真的很愛罵髒話和脾氣暴躁
讀書讀到人格轉變也不簡單



很多事都讓我知道詳情後很無言
我要大唱『無言的結局』
啦啦啦~



老師的書看題目背答案→寫的順溜溜
英文不用背看小抄和〝一起〞討論答案→不用讀ㄚ!



我那麼痛苦的往上遊
別人卻有救生圈可以直接升級進套房
我勒.....
光是一身的游泳圈還是無法承載我的肥肉量



好可悲...
讀書很可悲...
我是智障
可悲悲到死...都是一副憤世忌俗的鳥樣
沒路用 我
真是







上大學第一次覺得讀書不如買書(而且還是教授出的書喔!)
買書不如作弊
作弊不如乾脆隨便讀讀

是吧?!對吧?! 也許喔?!





不想被當阿.....
努力過後還是要被當墊背往下踢嗎?
為何別人不用太努力就可以輕鬆過關





我不懂???







只是想抱怨=沒種的行為



我.....掰掰期末

花.. 2007-06-29 15:56:48

><
大頭加油
但是你缺吸收了好多知識
他們沒有阿
改天要用到時
只有我們家大頭回答的出
可以反應的很好阿
大頭!!
加油!!
放假了!!
讓心情開心點!!
笨櫻花 要到處求職打工了 = =||
你要跟我一起嗎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