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20:22:01劉佳紋

with 尿尿

今天陪念婷去試聽 ...
一早就出門了 ,
在公車上還遇到老大跟小冠他們
原來大家都要去華興嘛 = =

後來下車 , 尿尿婷還在猶豫她要不要去
猶豫了半天她還是決定去了
為了她的一百元 =   = ....
今天聽數學 ,
嘿丟 , 還是跟上次一樣無聊
只是他今天講的我比較聽得懂 XD ..
而且我真的覺得林名揚先生很好笑
雖然我聽課聽到快睡著 ........

好不容易過了十二點 ,
跟婷本來要去吃飯
走一走就遇到耖哥
然後他跟我們說駝鳥 ..... (這太好笑 .. 說不出口 = =)
嗯 .. 我們就走過去看
跟他們閒聊了一下 ,
就跟婷去幫他挑鞋買鞋 ...
買幾快的 .. 十分鐘之內挑一雙然後結帳
1o3o很快就去了
效率效率 XD

在那家店我還看到我可愛的小皇冠的帆布鞋
其實很久很久以前在網拍看過一次 ,
一見鍾情阿 XD .. 但是因為是網拍 .. 所以沒下落 = = ..
而且幾貴的 .. 喊價喊到要2000 ..
今天看才122o ..
酷 , 我很快就能擁有你了 = ˇ =
花哈哈等我等我呀~~~~


嗯哼 , 回到正題 =   =
買完以後就走回去找他們
駝鳥搞一搞我們就去吃飯啦
哈哈哈駝鳥請客阿 ...
Go .. 肯德基 !!
吃掉三百多 , 後來發現忘記結帳 =  =
可是那店員走上來送餐的時候說他們是不是還沒結帳
駝鳥笑的好尷尬 XD ..
我跟婷在旁邊快笑死
吃完他們就先走 ,
駝鳥跟耖哥要去陽明試聽
然後我們拿了試聽費 =    = ...
哈哈哈 ... 十分鐘內全部死在娃娃機了 ..
尿尿婷 , 真有妳的 = =

嗯哼 , 一天又結束了 ..
週五還要跟尿尿婷去市區 ,
我的暑假真是太燦爛了 = ˇ =

噢對了 , 還有周日跟呆文的海邊呀 ...
哈哈哈海邊等我等我 !!!






PIC-with 尿尿

上一篇:同學會

下一篇:with 呆文

♥ 呆文(!)` :) 2007-08-01 20:58:29

 
  嘻嘻=ˇ=
  剛剛啊* 海邊它跟我說押,
  它會等我的:&quot)
  

版主回應
哈哈哈我快期待死了 = ˇ =
噢噢噢海邊不要跑阿 ~~
2007-08-01 23:5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