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00:29:28劉佳紋

with 呆文

嘎嘎嘎嘎 ..
今天跟親愛的呆文出門去囉

一早約十點就出門去啦
到市區店門都沒開 =   = ..
臉都黑了 XD

我兩逛一逛 ,
比照慣例還是進了騙錢機 = =+
於是還是一樣被騙了兩百元 XD
哈哈哈哈(智障 ?)

後來晃一晃我們就去海邊啦
天氣幾熱的 .. 而且路又很遠 -””””-
加上風又很大 .. 撐傘也不是 ˋ 不撐也不是 ...
走了很久才到沙灘 ,
腳踩在沙子上跟燒起來沒什麼兩樣 = = ..
我只覺得我的腳底快焦了
但是玩水很好玩嘎 = ˇ =

後來來了一群人 .. 幾男一女的
有一個男的跟女的我以為他們是情侶
跑來跟我們廢話了好幾句
男:可以給我手機嗎 ?
我:可以不要給手機嗎 ?
男:不給手機不然要給什麼 ?
=   = .. 都不給阿白癡 = =+ ..
反正後來搞一搞 , 變成我給他我的 = = ..
呆文那女人死都不給耶 .. 吼 = =+

算了反正即時 .. 頂多封鎖就好 XD
給手機才麻煩 -    - ...
噢對了那女的不是他馬子阿 ..
因為她還幫他找筆給我寫即時 哈哈

他們走後我們又玩了很久 ,
被海浪打的FU整個很好 XDD
雖然我褲子都濕光了 .....

噢今天玩好久 ,
而且好累 .. 我好像睡著了 ?
哈哈我都黑掉一層了 ...
哎呀呀我的天阿 ... 美白要花很久的時間耶 ...
哈哈算了 , 下次不去海邊了 ..
沙子很燙很麻煩呀 XD


開心今天(露齒笑)


欸 .. 那對男女不要給我找麻煩嘎 -”””””- ..

上一篇:with 尿尿

下一篇:吃吃吃

♥ 呆文(!)` :) 2007-08-06 14:46:06

 
 哈哈哈哈哈 XDDD
 他家妳及時沒啊(?)` =ˇ=
 
 我留電話那些
 會被我家老公殺死 XD
 所以不行!!=ˇ=
 

版主回應
他好像還沒耶 =   = ...

好吶好吶 ,
了解妳的苦衷啦 = ˇ =
2007-08-06 15:4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