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16:50:5400

健行11/9

和往常一樣!

每年都要健行,又是愚人碼頭= ="

去年爆熱!今天下雨。。。

一大早在西西站等怪獸他們!看到王主任=ˇ=,原來他也住在這喔!

我嚇一跳。。。不敢看他= ="

後來有看到小八。。。她好像沒看到我=ˇ=後來也看到喬他們

怪獸打來啦!我也快快上車

在車上前半段有點無聊,後面有很好笑的事情

後來去集合,奶媽就一直說許詩有東西要給我

我就過去看,結果是超大之史迪奇=ˇ=

他們提早送我生日禮物=ˇ=

謝謝許詩詩、奶奶媽,你們是今年第一個送我的人>﹏<

難怪奶奶媽昨天開會客怪怪的,一直要我帶史迪奇,原來壓

謝謝你們,好開心壓,呵呵!

奶媽還帶手越的扇子!我終於會分了!哈哈!

今年健行有點無聊,連拍團兆都沒有。。。

後來就去兒童樂園玩啦!!暈暈暈= =

我再也不完咖啡杯了= =!!

PIC:許詩詩、奶奶媽送我的超大Stitch=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