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22:12:15♥Ms,,e洨咩〞

ゞ♥ 給寶貝_*,,★〞

過了那麼久... 你才接受我(?)
雖然不知道... 你是否是真心的*
我們是否能一直走下去//
或... 你跟我再一起是有目的的(?)


我不管那麼多* 我狠珍惜現在...
畢竟* 現在我們已經在一起了...
我就會做好// 身為一個女友的責任*


努力經營這段感情* 但...
我不希望我會變成第二個"呆妹"*
更不希望... 你還有事騙我*


你應該很清楚拔*+ 這一路走來...
等你那麼久以來... 我有多累(?)
曾經被你騙了多少(?)
被你傷了多多...


但我一直狠相信我自己...
我沒愛錯人* 等錯人...
現在只希望你不會讓我失望*


抗你兵變那麼難過* 我很不捨...
雖然曾經說過放棄你*
也已經放棄了你//沒再去找你*
但聽到那時你的聲音...
我的心又軟了___>”<


也知道那樣打擊對你多大(?)
現在... 我能保證* 我不會那樣...
丟下你...跟別人在一起*+


狠久之前我就說過了// 如果...
你當兵了...我們有在一起*
我一定會等你回來...
不會半途就不要你了...+*


除非... 你先不要我// 雖然過那麼久了*
那這個承諾還是不會變...
我會乖乖的等你回來... 不管*
你多久才能陪我一次...
我也不在乎... 你也不要擔心好麻(?)


我不會不要你... 那你會不會先不要我(?)
我想你不會擔心我會不要你了...
但我很擔心... 你會先不要我(!)


我不會讓你失望... 但*
你也不要讓我失望好麻(?)
我們...會一直手牽手走下去對拔(?)


寶貝... 你記得之前我之前跟你講過的一句話麻(?)
    "只想一直牽著你的手... 到永遠*+"


哈... 再跟你說一次吼^ ^ 摁麻(?) 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