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22:30:58♥Ms,,e洨咩〞

ゞ♥ 吃醋_*,,★〞

生氣... 昨天寶貝說有一個女的* 虧他虧很久...

虧的比我久噎* 而且那個女的即使都放寶貝的照片*

媽的勒* 我叫寶貝叫她換掉... 因為看了狠礙眼ˋˊ

我都不敢放了... 她是放殺小(?)

那女的還問寶貝有沒有女友(?) 寶貝說有...

嘿嘿* 虧的久有什麼了不起的ㄏㄚˇ(?)

最終他也不是你的喇ˋˊ ㄌㄩㄝ***

真開心* 我好姬芭唷... 也狠白痴* 因為那位小姐也抗不到...

我只是在發洩而已... 哼哼*

寶貝說// 放心喇* 現在換掉過兩天她又放了ˋˊ

機車勒... 好討厭的感覺唷___>”<





((((那位小姐... 狠愛我老公麻(?) 一直放他照片* 我會生氣餒>”<))))



哈* 老公ㄚ老公... 你不可以亂來嘿* 要乖唷^ ^



我是大醋桶災某(?) 摁麻... 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