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21:48:41♥Ms,,e洨咩〞

ゞ♥ 被抓到了_*,,★〞

寶貝... 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三天*+

也是寶貝逃兵逃的第三天// 我們過的狠甜蜜唷(?)

但... 一切都破碎了* 雖然// 我很想要寶貝面對*+

但... 不希望結果是這個// 被抓... (?)

為什麼* 你朋友要背叛你// 跟你的輔導長串通好(?)

今天抗到你被押著... 剎時間我不知該怎麼辦(?)

有抗到你學長再你背後要押你* 我有試著叫你跑...

但... 你再講電話* 似乎抗不懂我再尬麻(?)

抗著你被押// 我的心狠痛... 狠不捨* 更擔心接下來你會怎麼樣(?)

擔心你回去會不會怎樣(?) 眼淚再眼中打轉* 但不敢流下來...

不想讓你擔心* 但更氣你朋友為什麼要背叛你(?)

朋友是這樣當的麻(?) 雖然很希望你回去* 不希望以後被軍法給審判(!)

我一直勸你// 勸你快點回去... 但你不聽* 我也沒辦法+*

如今... 你被抓了* 我開始有點不習慣// 不習慣一個人的感覺*+

有可能... 會有一段時間不能再抗到你了* 這段時間...

我會乖* 會聽話... 不會亂來// 在外面乖乖的等你放假回來(!)

你也要再軍中乖乖的... 撐過去* 不管會不會被懲處...

也要撐過去* 不要再做這種傻事了... 這樣會讓很多人擔心的*+

我也會很擔心* 雖然... 這幾天* 你說 如果你回去了...

我就會有很久的時間不能抗到你* 但是... 我真的沒關西*+

我只希望你乖乖的回去當兵... 我知道* 你... 之前被兵變*

那時的你狠痛狠難過// 我不會讓這種事再發生在你身上...

放心拔^ ^ 我會乖* 會越來越愛你的 ˋˊ 不會不要你的*+

你也要越來越愛我* 不要再去擔心那些有的沒的...

我說過... 我不是"她"... 也不會變成"她"*+

因為我是真的狠在乎你的* 你也不能把我推給別人唷*+

不然我會很難過的* 知道麻(?)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