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17:54:33對愛情≠心痛a<r芳>

*>>五六日 ~


真真假假 .... 假假真真 .... ?!


這個世界就是讓人難以捉摸 @@" .... 是不是這樣勒 ?!


這個禮拜捏 .... 禮拜5在外面喝酒 ~~ 跟朋友一起唱歌喝酒 !!


挖 ! 好多人捏 .... 有 源哥 ... 嚕嚕咪 ... 我 ... 阿水

俊哥 .... 財哥 .... 還有一些 ?! 老k她們 .....


我也是真斗喝很醉阿 ?! 發生什麼事情我都忘記了 .....


天阿 ?! 我禮拜5回家 .... 還跟我爸媽我姐 ?! 吵架了勒 ...


我怎麼會這樣勒 .... 挨挨 .... 又喝到2~3點八 !! 好像是這樣 ~

阿水也有喝捏 ?! 不會喝斗人 被人家抓來喝 ~~

喝到不行 !! 還給我吐勒 .... 那一招 ?!

那當然辣 ?! 阿水那天喝醉當然也就睡我家摟 .....




禮拜六勒 ?! 也沒有什麼事情 ... 就只好乖乖呆在家 !!


沒有什麼想跑 @@" 因為昨天晚上發生斗事情 ....


跟我爸...我媽 ... 吵很兇 ?!


恩 .... 怎麼這樣噢 ?!


禮拜日勒 ?! 早上去表演 @@" 表演完 ....


又在學校教一下學弟 !! 學弟要好好斗戀阿 . ... 不然以後沒有人可以帶摟 !!


恩恩 ... 11點要回家摟 ?! 哈哈 .... 回家還很開心噢 ?!


剛出校門沒有多久 !!




雞掰 ....



差一點車禍勒 .....



那一招 .... 轉彎不用打方向登?!


 我再想一定是女生開車的八  !!  好像下去罵人ㄉ說 !!

  
   吼 ˇ  嚇死我了  ....


   回到家捏 !!  也沒有幹麻  ~~

 
   就在摟下看電視  !! 陪我阿嬤聊天 @@"


    幫他做按摩   …  


  
 差不多是這樣芭  ...


          過斗還ok辣  !!


  恩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