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00:11:53︴★雯雯雯雯雯°﹢

∥** 學校生日 ﹏╳

 
 
 
 
 
 

 
 
 
 
校慶 好忙
 
謝謝汪汪幫我們叫賣哦!!!!!!!!!!!!!!!!!!!!
 
 
 
 
 
 

 
 
 
手捲包快六十個

哈哈哈哈XD

本小姐很有天份哦!!!!!!!!!!!!!!!!!!!!!!!!!
 
 
 
 
 
 
 

 
 
演講聽到快睡著...
 
好顯澤澤跟熊貓有來
 
 
 
 
 
 
 
 

 
園遊會開始
 
我會倒乾冰汽水惹 [開心]
 
後來 看到阿迪ˋ阿麟他們
 
我都在裡面包手捲...
 
枚有空 去跟他們喇賽 
 
 
 

 
 
 
 

在來是 芭樂跟小紅^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超捧場的他們
 
想說下雨你們應該不會來的說
 
 
 
 

 
 
 

  

包到一半 

看到言言,
 
偷偷鑽出去要嚇他
 
被他發現了...
 
哈’ 反而是被子齊葛格嚇到
 
 
 
 
 
 
 
 
 

韋仁也有來耶!!!!!!!!!!!!!!!!!!!!
 
可惜
 
第二次偷鑽出去 要嚇韋仁
 
被他給回頭了-口-
 
對不起哦* 阿培

把你叫成鮪魚 ..
 
還要你買你同胞 XDD
 
[[難怪你講了些我聽不懂的話]]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是 綦綦ˋ董仲ˋ蟲利
 
他們有鐵鎚跟郎牙棒給我玩
 
白痴耶
 
把乾冰放到嘴巴吃 ..
 
我光是拿在手上就快結冰了說 On
 
 
 
 
 

  

  
仇人枚有來
 
賓葛哥我也沒看到你
 
 
 
 
 
 
 

 
放學後
 
綦綦他們在校門口 等我跟育菩
 
就去景美夜市
 
信義快速道路好長哦 =  =+
 
 
 
 
 
 
 
 
 
育菩家沒有垃圾桶拉!!!!!!!!!!!!!!!!!!!!!!
  
排串烤的時候,
 
我們都以為寫的是10號
 
老闆卻一直叫40號
 
哈哈哈哈哈哈哈
 
牧羊犬好可愛!!!!!!!!!!!!!!!!!!!!!!!!!
 
眼睛都看不見 還可以走路=D
 
 
 
 



 
 

找豆花攤
 
哪有 招牌上印傳統豆花
 
店裡卻枚賣的?!
  
 
終於又找到一間,
 
But 老闆不見了  =ˇ  =+  (DIY?!)
  
一個吃臭豆腐的客人說:::老闆去上廁所
 
〈這家店枚有賣臭豆腐阿!!!!!〉
 
等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老闆該不會是跑路了吧!!!!!} 
 
 
 
 
 
 


去景美河堤
 
育菩怕草地有蟲
 
綦綦跟蟲利就踢正步去開路 XD 
 
說::蟲都被採死了
 
動作很好笑 - 我跟育菩笑到不能走
 
 
 
 
 
 


  
後來育菩被整了,
 
說真的
 
如果是我收到
 
我也會以為手機當機
 
然後一直等一直等!!!!!!!!!!!!!!!!!!!!!!! 
 
 
 

 
 

 

 
好累
 
跟綦綦ˋ蟲利坐284回家
 
快兩個小時 我睡著了=ˇ  =
 
謝謝你陪我坐到東湖哦呵呵 
 
對不起

害你等了1個小時 還等不到公車... 
 
 
 
 
RED" 2008-04-17 23:17:52

部能怪我呀= =+


芭樂跟我說:::

[煊育叫我們去松商的 他說不用去內工沒關係]


一切都是芭樂.......= =

版主回應
我代替宣育原諒你^^
 
呵呵是哦.,
芭樂真是的
這麼不應該阿!
宣育:::我罵過芭樂了哦
2008-04-21 21:13:45
煊育 2008-04-17 09:25:25

.................................................................................................................................................................................其實內工也不錯呀= =&quot...(哭



結果我那伊天忙都忙死了...



都沒有玩到ˊˋ


也沒有人來找我們...




算啦


小紅芭樂 給我記住....= =

版主回應
對對對,;
內工的還不錯阿
有水球可以玩XDDDDDD
我也很想去阿
明年好了^^
2008-04-17 20:45:59
─═♀ ╳ 董仲 ╳ ︴ 2008-04-14 21:58:50

嗚嗚嗚~~!!
早知道別那麼早回去了~~!!
真掃興~~!!

版主回應
你也知道哦哦哦哦
哈哈哈哈哈XDDDD
枚關西還有港工校慶
2008-04-17 20:4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