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21:45:27︴★雯雯雯雯雯°﹢

∥** 兒童節 ﹏╳

 
 
 
 
 

 
 
怎麼每次上限我都在洗澡阿_
完蛋了
我要變靜香了...
 
 
 
 
 

 
 
  
 
去唱歌_

綦綦點了破曉

麥克風拿到手酸還不開始唱

...因為前奏有1分24秒XDDDDD
 

 
 
 
 

 
 
 
 
又是”212”包廂  *((一進去就被消遣)) 

後來,董仲來了
 
原本跟他說在 ”213”
 
哈哈哈哈哈
 
可是來不及。
 
董仲進來後,
 
門又被打開了
 
[[布是服務生]]
 
看見一個在講手機的男生
 
很陶醉的走進來
  
我們都傻眼的看著他 

他是213包廂的!!!!!!!!!!!!!!!!!!!!!!!!!!!!!!!!!
 

 
 

 
 
 
我們
 
點了飛龍在天
 
用國語唱
 
哈哈哈哈哈哈XD
 
 
 
 

 

 
 
 
這次大家成績都進步了
 
摁-
 
我們要繼續保持
 
當會玩又會唸書的學生 
 

 

 

 
 
 
 
 
 
 
下36到東湖
 
哈哈哈
 
我的氣球不見了。
 
往後看,
 
後面的叔叔 還蹲下幫我撿
 
              宣育覺得丟臉
 
              裝不認識我
 
              直直走去50嵐等我
 
因為那叔叔的表情很經典★ 

我就一直笑^口^
 
店員問我要什麼
 
我只好用指的
 
點單子上的珍珠奶茶給店員看
 
問我溫度、甜度、大還中杯、要不要袋子
 
我也都是 點 頭 搖 頭 的 

反正我就是一直笑...
 
問我怎麼了
 
最後那三個店員
 
     還討論說:::
     是不是剛剛罵髒話被我聽到 
 
 
 
 
 
 
 
 
 
 

有一天
 
笨蛋到7-11去
 
對店員說::
     請問你們有沒有冰的舒跑?
 
 
店員一臉茫然
 
他是問說::
 
     請問你們有 枚有冰的舒跑

還是問說::
 
     請問你們有沒有 冰的舒跑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斷句很重要。
 
 
(((((感謝芭樂提供這個經驗)))))
 
 
 
 
 

 
 
 
 


董仲他媽媽來接他,
 
我把另一支氣球給阿姨
 
後來董仲打給我說:::
          他媽媽說我很可愛_嘻^^
 
 
 

 
 
 
 
 
問說我叫什麼名子~~~~~
 
董仲:: 文雯
 
阿姨:: 我說他的名子
 
董仲:: 文雯阿
 
阿姨:: 我不是說綽號耶!
    我說本名!!!!!!!!!!!!!!!!!!!!!!
 
董仲:: 對阿,他名子叫文雯阿
 
阿姨:: 蛤?!
    他叫文雯?!
 
董仲:: 摁阿,他本名叫文雯阿
 
哈哈哈XDDD
 
差點害他們吵起來...
 
如果董仲兇一點,
 
搞不好阿姨會說:::
 
      你 給 我 下 車 

      走 路 回 基 隆 慢 慢 反 省XDDD 


 
 


煊育 2008-04-06 14:04:14

我發現

好樂迪的服務生

不會照相=ˇ=



好模糊喔=ˇ=

煊育 2008-04-06 14:03:35

那天明明就是清明=ˇ=


就是有一個白痴

一直笑一直笑


也不知道在笑什麼=ˇ=


笑有錢賺??

芭樂 2008-04-05 23:34:28

拔吃唷~~
喔~~
我國文真的超好的
相信我ˇˇˇ
是沒有冰的書跑

版主回應
是嗎~~~~~
是誰考卷一發下來
就馬上被扣分?!
 
2008-04-06 13:5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