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20:22:34︴★雯雯雯雯雯°﹢

∥** 去跟動物對看 ﹏╳

 
 
 
 
 
 
 
 

對阿對阿
這是校外教學!
去木柵動物園
 
 

這是兩張連續照片

圖片中的男生

說他也要拍
 
其實,
偷偷把蛇放在我們中間
 
我原本不知道
 
那個先生覺得我後知後覺
 
把蛇晃來晃去
 
結果
我就被嚇到哭的跑走了-口-
 
 
 
 
終於,
 
找到林旺了了了了 
 
他在展示中心裡站著 
 
看了他的中英文介紹影片::: 

林旺出生在 緬甸 →被帶回 中國 當戰利品→因為戰爭隨著軍隊到 台灣

呼吸了86年左右
 
他跟馬蘭有時恩愛ˋ有時打打鬧鬧 
 
但是在馬蘭急救的時候
 
林旺一直很著急的撞欄杆
 
想要到馬蘭旁邊給他打氣
 
但是為了安全
 
林旺只能把鼻子放在欄杆上 目送馬蘭死亡
 
 
噓,
 
我的同胞一直在睡覺
 
跟我一樣耶 哈哈哈哈哈XDDD
 
 
 
水花濺起來
 
布是因為爆炸
 
是有東西掉下去 
 
是的

這隻大象
 
在水裡面納涼
 
一邊吃草
 
一邊排便
 
 
 
夜行性動物館裡面
 
有一隻疑似患有自閉症的刺謂
 
人家畫圈圈

他是一直來回跑一樣的路
 
布知道跑了幾十趟 
 
連木削都被他跑出跑道了!
 
(((情侶去動物園, 夜行動物館超適合的哦!))) 
 
 
 
 
 

 
 
企鵝走路
 
真的是手開開的耶!!!!!!!!!!!
 
 

 

 
 
斑馬的膚色是黑色哦哦哦哦*
 
白色的叫做花紋 
 
 
 
 
 

 
 

白犀牛很可愛哦!!!!!!!!!!!!!
 

長頸鹿都不理我...ˊˋ

 
裕祖同學,我有看到猴子跟猴子在抓蝨子哦*
     已經代你向他們問好了,布用擔心

 

駱駝說天氣太熱,都在乘涼
 

好多河馬一起吃東西,感覺好像豬眷
 

小台灣黑熊,

聞一聞芭樂然後把他丟掉

用手指勾住柳丁

要爬到樹幹上去享受

結果好不容易爬上去

他的柳丁就滾到地上了

下來撿後又第二次爬上去

柳丁還是掉了下來

最後,他決定在地上吃一吃XDDDDDDDD

 
  

 
 
  
 
 
 
 
今天好熱
 
害我打消坐纜車去貓空的念頭-口-
 
 
 
大花〃 2008-06-01 23:59:58

我 我 我

上禮拜也有去動物園喔 !


我也有看到那隻刺蝟在 跑來跑去欸 !


真的是太   



          可愛了 
             -口-

杯杯 2008-05-31 18:45:46

就是去學校的農場0..0
下雨就不能去了
這個規定有夠爛的....
期待畢旅了

─═♀ ╳ 董仲 ╳ ︴ 2008-05-30 01:30:48

寫3000字物理報告~~!!=ˇ=
也不忘來留一下言~~!!^^
哇~~~!!
動物園喔~~!!
我好久沒去了耶~~~!!
0口0妳沒有遲到喔~~!!
那麼晚回家耶~~!!
<看一下留言時間喔~~!!>
嘻嘻嘻~!!

版主回應
物理是什麼鳥阿?
還有報告哦..
好辛苦哦~
上次我問說寒假要不要去都沒人理我..
對阿,
而且我算滿早到的呢!
這麼晚
你偷上的吧~~~
2008-05-31 10:4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