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01:27:24` 涵² = ]]]*

ε♥з [[ 舞 ]]ゞ ,, 棒棒堂 v 我們之間 ,, *


這 一 段 時 間 有 著 什 麼 樣 的 畫 面 ..

喜 怒 哀 樂 全 寫 在 日 記 裡 面 ..

發 現 每 一 頁 全 都 是 經 典 ..

所 有 故 事 都 值 得 紀 念 ..


現 實 的 考 驗 我 們 說 好 一 起 面 對 ..

不 管 多 久 多 遠 絕 對 不 喊 累 ..

期 待 彼 此 更 美 好 的 明 天 ..

我 們 說 好 誰 也 不 放 棄 誰 ..


手 牽 著 手 ( 連 成 線 最 緊 密 的 圓 圈 ) ..

肩 靠 肩 ( 每 一 刻 都 好 像 在 身 邊 ) ..

深 呼 吸 做 你 最 高 的 堡 壘 ..

風 吹 過 的 海 邊 雨 水 下 過 的 季 節 ..

讓 我 好 想 念 ..

我 們 之 間 不 會 有 改 變 ..

相 同 的 起 點 一 瞬 間 變 成 了 樂 園 ..

我 們 之 間 轉 了 一 大 圈 ..

相 同 的 終 點 會 發 現 ..

所 有 的 心 願 會 實 現 ..




>..

超 好 聽 -//-

很 愛 很 愛 !!!
大學長 2008-01-12 13:05:35

什麼 = =

妳居然喜歡 _ _ 堂的歌= =

妳會不會衝去小巨蛋看他們的演唱會= =

我無言了 =)))

版主回應
厄 ..

ㄆ 是 說 喜 歡 吶 - -

只 是 餒 ..

難 得 ㄊ 悶 有 幾 首 歌 好 聽 ㄉ 餒 - -+

我 才 ㄆ 會 特 地 衝 ㄑ 看 ㄊ 悶 = 口 =

哇 某 駕 某 聊 =]
2008-01-12 22: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