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01:08:12` 涵² = ]]]*

ε♥з [[ 舞 ]]ゞ ,, Make Me a Fool ,, *


請 你 聽 聽 這 是 我 想 念 的 聲 音 ..

如 果 妳 還 記 得 吶 年 的 冬 季 ..

吶 件 大 衣 口 袋 的 溫 暖 甜 蜜 ..

有 我 們 握 愛 的 手 心 ..


計 算 不 出 曾 經 擁 抱 妳 的 距 離 ..

也 許 我 把 自 己 想 的 太 聰 明 ..

原 來 愛 情 需 要 一 點 點 的 空 氣 ..

天 下 著 雨 ..

還 有 人 等 著 天 放 晴 ..


You Make Me A Fool

我 承 認 我 對 愛 是 有 點 頑 固 ..

吶 是 因 為 我 很 在 乎 ..

妳 仰 角 看 我 哭 ..

難 道 妳 就 這 樣 退 出 ..

You Make Me A Fool

我 假 裝 看 不 見 妳 給 的 答 覆 ..

對 我 來 說 都 不 算 數 ..

幸 福 早 已 迷 路 ..

不 知 不 覺 我 沒 退 路 ..

傻 的 辛 苦 ..


妳 可 說 我 傻 的 可 以 ..

妳 可 說 我 還 沒 放 棄 ..

想 念 會 讓 人 期 待 著 奇 蹟 ..


You Make Me A Fool

傻 的 辛 苦 ..





>..

棒 棒 堂 ,

嗯 。

很 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