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00:49:09` 涵² = ]]]*

ε♥з [[ 舞 ]]ゞ ,, 許茹芸 v 手寫愛 ,, *



木 格 子 窗 沿 邊 的 雨 水 ..

蔓 延 過 洗 石 子 的 台 階 ..

我 說 眼 前 發 生 的 這 些 ..

有 一 種 很 懷 念 的 感 覺 ..

大 雨 後 牆 角 的 羊 齒 蕨 ..

遮 蔽 了 一 雙 老 舊 的 鞋 ..

這 畫 面 像 誰 在 離 別 ..

讓 人 想 要 去 了 解 ..

站 在 大 街 ..

手 握 咖 啡 ..

吐 氣 暖 手 的 平 安 夜 ..

你 就 是 我 的 世 界 ..


吶 手 寫 卡 片 的 感 覺 ..

字 跡 裡 愛 過 的 一 切 ..

你 手 寫 著 愛 誰 ..

我 嘴 角 甜 甜 的 浮 現 好 多 的 細 節 ..

在 紙 上 紛 飛 的 安 慰 ..

你 一 筆 一 劃 慢 慢 給 ..

用 手 寫 說 愛 誰 ..

我 細 數 每 段 回 憶 該 有 的 香 味 ..


吶 手 寫 卡 片 的 感 覺 ..

無 法 重 來 的 聖 誕 節 ..

你 手 寫 你 愛 誰 ..

你 說 你 喜 歡 我 閉 上 眼 睛 嘟 著 嘴 ..

白 紙 上 有 你 的 世 界 ..

我 看 到 好 多 的 體 貼 ..

你 手 寫 愛 過 誰 ..

愛 如 此 細 微 連 日 期 都 麼 美 ..



>..

超 好 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