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20:19:59Mia Mia

紀錄(1)

來記記親愛的爸媽有甚麼喜好
林爸爸:感覺人很好 是個只要撒撒嬌就會說好的人
(跟我們家親愛的很像)
以後會很疼媳婦喔
喜歡在吃完飯喝一杯58度的高粱
用開水稀釋高粱
喜歡喝茶 但喜歡生茶 烘培不算太乾的那種
主要重香味
喜歡吃冰 但是林媽媽不喜歡林爸爸吃太甜
吃鴨肉一定要有薑絲配酌料
稍稍觀察了一下 林爸爸應該不是個挑嘴的人
喜歡小孩 喜歡騎腳踏車
固定時間要去澆花
星期天晚上喜歡看大陸尋奇一邊吃飯
星期天固定和林媽媽去看阿嬤

林媽媽:只知道喜歡吃芒果
主菜手藝很好 肉燥很香很好吃
和林爸爸鬥嘴的樣子很可愛 好自然
現在林媽媽的喜好還是一個迷
親愛的說 林媽媽會用念來代表對一個人的關心
那下次要好好聽林媽媽的話 早點回家


親愛的 你知道為什麼我喜歡你家嗎
我知道拘謹的人是我 畢竟那不是我所熟悉的地方 不熟悉的人
但是 林爸爸林媽媽給我的感覺 很自然 沒有壓力
我很喜歡那天吃飯的感覺 雖然沒搭上幾句話 也不知道說些甚麼才好
因為我太在意你爸媽會不會喜歡我
我不希望是因為愛烏及屋 才接受我
而是能真心喜歡除去你女朋友的身分後的我
我知道這要努力 也必須要多多努力 常常去你家坐坐
讓你爸媽看到我覺得很自在
我知道我現在可能還想太多 但是 我是真心的想與親愛的在一起一輩子
在外面我不知道 我會是怎樣的一個人
但在家裡我希望以後 能夠當你的小女人
你可以好好打拼你的事業 你爸媽我會幫你照顧的
更何況親愛的又是長子 有許多必須負的責任
親愛的 希望你明白 我是真心的想成為你們的家人



上一篇:perplexity......

下一篇:劍湖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