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15:01:22Mia Mia

perplexity......

沒有甚麼好隱瞞的 只是誠實面對自己的感覺
現在的我 實在很困惑 我不懂我該怎麼做

我是個很容易逃避自尊心又強的人
也過那麼幾次想要逃的念頭
硬生生被我壓了下來

逃跑並不是最好的方法 問過自己是否會後悔
心中的答案是肯定的

我應該試著去努力 努力去改變自己
努力去經營兩個人的關係
而不是某一方的遷就與配合

我還在找 找最適合我們兩個的相處之道
並不是說我們現在的相處模式不好
而是 我那被寵壞的個性該是好好收起來了

我試著安排自己 讓自己多多學習
多多傾聽你內心的想法
我想這是我現在可以做的

也許 我跟你想像中的並不相同
我也只想好好過日子
但現在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是你太好 我配不上你吧
我不是個好女孩
是甚麼又纏繞上了我的思緒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上一篇:心慌>>>

下一篇:紀錄(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