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23:27:01Mia Mia

正式交往.....

老爸 終於承認了我們的交往
親愛的爸媽也知道了我的事情 仍然同意我們的交往
老實說 我真的很感謝他們
生了一個這麼好的兒子 讓我覺得好幸福
事事為我著想

只是 昨天和老媽吵架了
我知道一考上之後 我整個都鬆懈了
對於在校成績 並不在意
整個都忙於跟誰唱歌 吃飯

在車上哭了 親愛的急於安慰我
說了很多道理給我聽 我還是默默流著淚
覺得親愛的委屈 來自於我

我明白我應該怎麼做
為了自己 也為了他
一個人的成功並非來自於偶然
我也明白爸媽可以看到我有一個好的工作 才會逼這麼緊

我的心 不再混亂了
因為肯定了他對我的愛 及我對他的承諾
牽手一輩子的事 她和我有了共識

今天吃飯的時候 稍稍談了一下
發現我還是太膚淺 他說的才是對的
工作上的事我的確還不算太了解 一切只是我的自以為是
不知不覺中 他變得比我成熟了 我還是小孩

親愛的 讓我們一起加油
我們要讓大家都知道 我們過得很好 我們很幸福
是人人稱羨的一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