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21:07:33Mia Mia

我想這樣是自私的

又是個臨時起意 40分樓下集合唱歌去
ok啦 即使我累了
到底都唱了些什麼 六個小時毫無冷場
貴儀的男友 知道她又晚上去唱歌 吵架了
他罵貴儀很自私 只考慮自己 不管在家替她擔心的人

這種時候 我就會覺得親愛的真的很包容我
他希望我跟他在一起的時候 仍然不要失去自己的朋友圈
他知道 雖然只有一縣之隔 但有時不是及時的
親愛的希望 他不在的日子 有朋友陪我度過

對他真的很抱歉 讓他等到凌晨兩點多還沒去睡覺
只為了等我這個愛玩的孩子 擔心我的安危

這一刻明白自己是自私的 互相體諒 互相包容
愛是了解對方的生活 而不是束縛

上一篇:正式交往.....

下一篇:心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