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12:12:20Mia Mia

我承認 自私

傷害一個人 有時不需要武器
只需要短短的幾句話
當然 我指的並不是你 而是我自己

我承認 我很自私
我只希望你想著我 只看著我 只聽我一個人的話
從過去到現在
原來 你一直都在

壓抑的是自己的感情 誰都可以傷害但就只有你不行
一旦 決定要和你在一起 就是一輩子
就像那天我在祈願卡上面寫的那樣 你還記得的吧?

你老是說 我很愛想東想西 胡思亂想
我是的
你說你到底應該要怎麼做 我才能真正從過去解放出來
你不是我的浮木 你是我最堅固的堡壘



矯情 這個名詞你懂他的意思嗎
我是個會利用文字矯情的人 可是這真得是真心
我說過 雖然現在我的能力還不足 能給你的不多
我能給的就只有我的真心
我會努力把過去的一切不愉快 通通忘記
學著相信你

我是個難搞的女孩 喜歡聽好聽話 喜歡演內心戲
喜歡跟你胡言亂語 更是個嚴以律人寬以待己的人
說謊 跟你比起來 我是多更多
我明白當時你說的那句話 是想讓我開心 並不是故意的
只是 我心裡還是很難受

答應我好嗎 從今以後 我是你的only one
獨一無二的寶貝






上一篇:對不起

下一篇:正式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