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21:37:58Mia Mia

對不起

親愛的 對不起
昨晚 是我在任性
因為過去不好的回憶 讓我懷疑對你而言我真的重要嗎?

我知道你工作很忙 就像猩說的在南科工作的人哪個是正常下班
要我多體諒你
我也明白你是不擅言詞的人 你常說要用行動來證明
不過 我是個膚淺的人 我喜歡人家餵我甜言蜜語
就為了這麼一點小事 準備刷牙去睡覺的時候 居然一邊刷一邊哭

我不是不喜歡你跟你弟談話 我也知道你是個家庭擺第一的人
我也不想去跟你的家人爭在你心中的排名
我跟你是同一類人 不曉得我有沒有對你說過
如果哪天真要跟我結婚的人 如果我爸媽並不喜歡
我會放棄愛情選擇親情
還好 你對我的好 我的家人都看在眼裡
都很放心我跟你在一起

親愛的 這輩子我真的跟定你了
我知道你現在努力工作都是為了我們的以後
我也會好好加油 趕快畢業
然後找一份好工作 共組我們美麗的未來

你說我們要當一對平凡的情侶
那我們會不會有可能也當一對很平凡的夫妻呢
真的 我真的很想為你燒飯 洗衣 我覺得那就是幸福了
那你覺得呢?


上一篇:2008燈會(下)

下一篇:我承認 自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