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11:07:34Mia Mia

2008燈會(下)

好不容易捱到八點 我們想要看的就是高空煙火
不過老實說 有那麼一點令人失望
或許是因為那天去看過鹿耳門的國際煙火 所以覺得還好呢
喜歡的是你從背後緊緊抱住我的感覺

那天 有那麼一點想做壞事
在心裡想了很久 想趁著大家仰望天空的時候
拉下你的衣領 給你一計熱情的吻
最終 我還是膽小鬼 我還是不敢
親愛的 應該也只是覺得我幹嗎掙脫你的懷抱 後來又乖乖鑽進去你的懷抱

我想寫下所有有關我和你的一切
紀錄我們的一點一滴
親愛的 請你放心
我只是愛撒嬌 我只是喜歡我任性時你摸摸我的頭
這樣我都會覺得開心

雖然 偶而會感到寂寞
但我並不感到孤單 因為我知道你一直都在
就像你說的 我已經是你生命中的一部分了
相對的 想長長久久的跟你走下去

阿爸 媽咪 哥哥 會問我說你對我好不好
我都會很幸福的告訴他們 你對我真的很好
親愛的 雖然我現在能力還不夠
但 我會努力的
就像是那天傳給你的簡訊一樣
從今以後 只想著你一個人 只愛著你一個人

有時候 媽咪會覺得我很誇張
她問我 你們感情有必要那麼好嗎?
但我覺得還不夠 還想對你更好 多體貼你一點

雨天已經過去了 我想我們會一直在晴天裡微笑的吧
要搬家了
在新的房子裡 留下我和你的點點滴滴
高雄 會是我們的第二個家 一個sweet的家

親愛的 我想說的是 我愛你 我真的愛你

上一篇:2008燈會(上)

下一篇: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