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23:03:31Mia Mia

2008燈會(上)

3月2日 是台灣燈會的最後一天
那天 是親愛的第一次騎野狼載我
雖然 騎小黑的時候就很帥了但騎起野狼的你更帥了
你說 我很勇敢 因為我是第一個讓你載的女生

我們把車放在新市車站 搭火車到會場去
聽說為了這個燈會還臨時設了一個"南科站"
隨著燈會的結束 "南科站"也成了絕響
我想我不應該聽信車站伯伯的話 買來回票的
不然 我們就可以買到紀念車票 當做紀念了
這應該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吧

一下車站 放眼望去是一片的花海
說是花海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寒害的關係 花有些許的枯了
但這並不減少我們來此的興緻
景緻美不美麗 在於人的心 牽著我的手的你
不論在何處 我都覺得很美 因為有你在我身邊

六點鐘 隆隆的音樂聲 原本昏暗的鼠寶貝漸漸在身上塗滿了精彩ㄉ色彩
逛了各學校做的燈籠
還逛了美食區 老實說 東西不怎麼好吃又貴
我們還用wii抽了籤 擲了杯 幸運的是我們所求都有了回應
我求的是運勢 籤詩說 壞運都過去了 一切會否極態來
你求的是事業 籤詩說 雖然現在沒有貴人相助 但只要肯努力 就會成功
我的籤詩裡 還說了姻緣天注定 代表著什麼意思呢?
把我們的願望寫在祈願卡上 我想上天會聽到並保佑我們的吧

~待續~
















下一篇:2008燈會(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