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20:47:21顏莫心

【女兒當自強】一之2

  但是好死不死,他總是會遇見這個豆腐女。這天他跟同學搭火車正要回家,就看見了那兩個女生正好站在他們前面兩三步的地方。「欸,韓毅,那兩個女生好正耶!」「哦,左邊那個背著大背包的叫做何心樂,右邊那個很矮的叫做張絮悠,現在都在XX高中二年級,你可以去追。」韓毅面無表情的說。「什麼?你認識他們?怎麼不介紹給我?」王明鈞大聲的叫了起來。「不認識,只是見過一次面。」韓毅把上次圖書館的事情告訴他。「太有個性了!他竟然說你噁心?哈哈哈哈哈!」王明鈞忍不住大笑了起來。「所以我說女人都是神經病!」「你等等喔!我去搭訕一下!」王明鈞走上前去,卻很倒楣的選擇把手放在何心樂的肩膀上,「嗨!同學,有沒有空跟我們去看電影啊?」驀然何心樂一張可怕的白臉轉了過來,嫌惡的說:「我最討厭當街搭訕的人了,請你拿開你的鹹豬手,看了就噁心!」「哇哈哈哈!」這時一男一女的笑聲頓時爆了出來。「笑屁啊張絮悠!」「笑屁啊韓毅!」這時韓毅炯炯有神的眼眸頓時對上了絮悠那清亮的大眼,韓毅的心忽然漏跳了一拍,而絮悠忍不住又笑了起來:「同學,我叫張絮悠,可以認識你嗎?」「你上次說我噁心!」「哪有?在哪裡?」「圖書館!」「喔,對不起,可是誰叫你要偷偷笑!」韓毅也笑了:「我叫韓毅,毅力的毅。」在旁邊的何心樂哼了一聲。三個人同時轉了過來,「你哼什麼?」絮悠問。「換你搭訕人家啦?沒看過這麼蠢的事情。」心樂嗤之以鼻。「喂小姐,我們交我們的朋友,關你什麼事情?」韓毅說。「你豬頭!」「你豬腦!」「好了不要吵架啦!」絮悠拉開兩人,衝著韓毅笑著說:「樂樂就是這種個性啦,不要生氣!」韓毅看著他的笑容,頓時,心裡暖暖的。「嗯,沒關係。」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那個容易就放過機車的何心樂,不過看到絮悠的笑容,他實在生氣不起來。絮悠很高興,笑咪咪的說:「那以後就是朋友了喔!」韓毅點點頭,也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