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11:23:12顏莫心

【女兒當自強】一之3

  「何心樂,我真的會被你打敗!你為什麼要加入劍道社?」絮悠氣急敗壞的說。「我是女兒當自強!哈哈哈!」心樂哈哈大笑:「你也來參加啦!參加的話我借你玩三國無雙!」「你......算了!我寧可看言情小說!」絮悠實在懶的理她。「對了,上次遇到的那個韓毅加了我及時通耶!」絮悠說。「咦,他沒加我耶?」心樂想了想說。「哈哈哈!他討厭你!誰叫你要罵他豬頭!」絮悠笑了。「我最討厭的就是沙豬!」心樂不屑的說。「他跟我說他最討厭女人豆腐腦!」絮悠越笑越開懷。「哈!他還真的是豬腦呢!」心樂諷刺的說。「咦?他會不會對你......不可能吧?」心樂說。「不可能啦!而且我喜歡的人是鼎文耶!」絮悠說。「我想也是不可能,因為你是豆腐腦!」「何心樂!」「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