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20:26:06顏莫心

【女兒當自強】一之1

  放學時間。「啊─是王鼎文耶!」張絮悠大喊。跟她走在一起的何心樂不自覺的翻了白眼。「那個男的到底有什麼好,你迷戀成這樣?」何心樂手握拳頭,巴不得馬上對絮悠巴下去。「他害羞的樣子好可愛!」絮悠癡迷的說。「那是你喜歡的型嗎?」心樂疑惑的說。「當然!」「你不會想要嫁給這種人吧?」心樂皺眉。「當然!」「你......算了。」何心樂把拳頭鬆開:「走吧!去圖書館。」「我要回家吃飯啦去什麼圖書館。」「你這不上進的......」「掰掰!明天見!」「啊─張絮悠─」後面傳來何心樂忍不住的大吼。
  另一邊。「韓毅,你等一下要去哪裡?」韓毅的死黨王明鈞說。「圖書館。」韓毅背起書包斬釘截鐵的說。「好吧!那我要回家吃飯了!」「......」「幹麻不講話?」「我不跟廢渣說話。」「你......啊!你看那邊有一個正妹耶!」「切!女人都是豆腐腦的東西。」「你怎麼可以這樣說,難道你都沒有喜歡的人嗎?」「我從來不喜歡漂亮的豆腐渣。」「你......」「好吧你快回去,不要妨礙我唸書。」「再見!」
  韓毅一個人來到了圖書館。又來了!那個背了六公斤背包的女生又坐在同一個位置讀書。他哼了一聲,走到另外一排去坐了下來。但是當他沒有讀了多久,就看到門口有一個個子嬌小的女孩在晃頭晃腦。他起初並不是很在意,但是他坐的位置就剛好會直視那晃頭晃腦的女生。於是他走了出去,偷偷觀察這個女生到底目的是什麼?他坐在樹下的板凳,拿著英文單字背著,一邊又偷偷觀察那個怪咖女生。這時那個六公斤背包的女生忽然陰森森的出現在板凳的右前方,伸出一雙白白的手臂拍了那個探頭探腦的女孩一下。「嚇!」那女孩嚇到,立即轉過頭來:「何心樂!」「張絮悠你這廢渣,竟然會想要來圖書館?」何心樂笑了起來,陰森森的。原來六公斤叫做何心樂,詭異女叫張絮悠。韓毅用單字本遮著臉,忍不住笑了起來。「唉一ㄜˊ,那個男生在笑耶好噁心,我們去別的地方聊天啦!」張絮悠注意到了韓毅,一臉嫌惡的說。何心樂聳聳肩,不置可否的跟她走了。韓毅臉上頓時出現十條黑線,什麼?那個豆腐女竟然說我噁心?也罷!他從來不跟豆腐計較。於是他站起來回圖書館,繼續唸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