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16:14:25顏莫心

【冤家宜結不宜解】一之2

  「其實,我覺得樂樂不會很討厭你耶!」宥宥說。「是嗎?」楊耀淵有點高興。「不討厭你,但是她只是對你沒興趣。」宥宥終於說出實話了。「唉!我就知道!」楊耀淵看起來一副頹廢的樣子。「不過你還是有機會啦!因為我也沒看到她有跟別的男生走的比較近。」宥宥說道。「她可能是絕緣體啦!所以對誰都馬一樣!」楊耀淵說。「不一定,根據我對她的了解,只要合她胃口的她還是會喜歡的喔!」宥宥說。「不過到目前還沒有合她胃口的吧?」楊耀淵聳聳肩。「所以你要來個大改造啊!讓自己的功課變強,變的有氣質,這樣就可以試試看!」宥宥積極的說。「嗯!我看看啦!」楊耀淵站了起來:「你也該回家了吧!」「再見!」「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