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22:03:53顏莫心

【冤家宜結不宜解】一之3

  楊耀淵回到家,砰的一聲躺在床上,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心樂的冷笑特別可愛。「啊─」他大吼:「為什麼她就是不喜歡我─」弟弟耀銘走了進來,涼涼的說:「怎麼?春天來了嗎?」「王八蛋!」耀淵狠狠的詛咒著。「你是說我還是何心樂?」耀淵揪起他的領子:「當然是你啦!我怎麼可能說她壞話?」耀銘掙脫他,說道:「你就是這樣她才不喜歡你啦!」「不然老子要怎樣」「主詞請用『我』!」耀淵咬牙:「不然『我』要怎樣?」耀銘拉拉領子,說道:「很簡單,第一:現在開始讓你的課業強到可以幹掉何心樂;第二:請你便成一個有氣質的男生。這樣就夠了!」「啥?」耀淵傻眼:「她校排前十耶!我怎麼可能幹掉她?」「哥,加油!我為你默哀!」「好吧!筆記借我!」
  記得小時候,他們從幼稚園到國中都同班,他死命的纏著何心樂,可是她總是嫌惡至極。有一次,他玩笑開的太過火,說時遲那時快,心樂就不偏不倚的把抹布狠狠的扔到他臉上,讓他成為那一年的笑話榜首。但是他從來不恨她,他只想要好好照顧她。雖然心樂看起來冷漠且凶悍,但是他知道她只是沒有安全感。他想著想著就怪起何心棠來了。以前玩遊戲的時候,心棠姊姊只會跟著一個叫什麼涂均的大哥哥跑,完全不顧在後面跟著跟著瘦小的心樂,久而久之心樂就再也不跟了,變的獨立自主起來。而他總是在後面默默的保護著她,不趕越雷池一步。到了高中,看著大家都交了女朋友,而他卻還很該死的把所有的心都放在她身上,表面上是很痞,到處看正妹,其實他自己知道只有心樂能牽動他的喜怒哀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