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10:44:30撲馬~*

6/21超級星光PK寶典曲目Final確定+醞釀"司摟根"文案

超級星光PK寶典曲目Final確定了!

我的文案稿也還在醞釀當中,沒想到寫個"司摟根"會那麼難><

整天幾乎都在搞星光的事情,好累人,

我自己也覺得寫的不夠有POWER,不夠屌!

想ㄚ。想ㄚ。想想想。。。

婉萍姐對我說,最近阿嶽發片的事情也弄得差不多了,

我不用在企劃這部份幫忙,可以跟著皮董多問他有沒有宣傳的事要幫,

也是時候要讓我獨自一人帶藝人出去宣傳了!!!

阿勒~時間過的好快唷!只過ㄧ個禮拜我就要獨自上場挑大樑,

靠!~我要有自信阿,不是叫蕭宇甯嗎?屌一點阿~小鬼!

柑芭爹~~嗯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