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05:49:47撲馬~*

6/16+17 金曲獎滾石+熱狗&阿嶽+曹格慶功宴

金曲獎後我們到了貝勒爺慶功,老闆兩杯黃湯下肚說到"熱狗得獎是我們的榮耀,也是這些辛苦的幕後宣傳&企劃的成果,讓我們為他們乾杯吧。"在熱狗得獎之餘,老闆也是瞭解工作人員的辛苦地,金曲慶功會上記者蜂擁而至,我則拿著DV在旁邊側拍,好累可是我覺得辛苦也有了代價。

趕攤,記者訪問完後我們就到放牛班去跟昇哥喝酒慶功,"同學,克難飯殺來!"昇哥光著上身跟店員大叫著,來來來!喝到爽啦!放牛班真的還蠻放鬆的,有如學校班級的裝潢,牆壁上的塗鴉說盡頑童的玩心,在慶功上也認識了老闆的女兒豆豆跟大女兒小佩姐,沒想到的是小班也是老闆的兒子,老闆跟昇哥在宴上都喝開了,姚哥趁老闆跟昇哥在聊天時帶著我先離開放牛班。

在車上我跟姚哥開玩笑道”老闆有點重女輕男耶!” 姚哥哈哈的大笑”對啦女兒是他的寶貝啦,小班都被不管的!哈哈!” 台北君悅飯店到了,我們就到二樓曹格的派對七逃,靠!溫拿五虎的阿B耶!我小時候的偶像耶,現場B哥還跟我握手耶,靠~手不用洗了啦!阿B本人超帥的啦!曹格帶著我到處認識朋友,慶功會上我跟小班小佩都喝開了,跟著小強還有工作人員在一起聊天喝酒,有夠給他快樂的。阿丹還被眾人轟說到脫褲子給曹格看,還真的脫哩,我還用DV拍起來勒><"哈!

喝完後也差不多凌晨6點多,我們跟著曹格上去他的總統套房去休息,我想我大概不行吧!就跟小強在沙發上掛點了,瘋狂的生活我第一次喝到茫掉,雖然很快樂可是頭昏的感覺真不好,撘車回到基隆後我還一路顛顛倒倒的走回家去哩!現在回想,我沒被車撞還真算不錯,洗個早跟老爸胡亂說幾句話就從早上躺到今天18號的早上4點勒,昏!~不過在我人生經驗中,這還蠻美好的一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