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08:39:59撲馬~*

7/26 英國上課第三天 戰利品~SPRITT長袖T

昨天晚上我熬夜做了今天的午餐=咖哩馬鈴薯泥+水煮蛋

結果今天早上把盒子放進去微波時候 忘記把蓋子打開了

然後我就聽到依個奇妙的聲音 ”波~~”

我等它微波好了以後打開門一看

結果發現.....? 它的蓋子爆開變形了

整個就是傻眼的狀態~~ =_____=+” 不過還是帶去學校當午餐了!!~= =

今天上課 ”蓋”老師教我們玩相片潑灑的效果

我做了很多很棒的相片 簡直可以去當明信片買掉了!!~

我覺得黑白相片的效果真的很讚ㄟ

尤其相片可以把她洗出銀的效果 那個效果實在是太讓我爽到極點

我超愛超愛那種感覺的 閃亮閃亮的樣子真的超愛

中午我吃了昨天做的東西 結果當我想吃水煮蛋的時候

發現我那兩個水煮蛋 已經被雪力跟alma吃掉了!!!~

我只好默默的吃著沒啥味道的咖哩馬鈴薯泥+剛剛買的小沙拉+果汁

下午他教我們用 感光劑 DEX 和 定型劑 FIX +過期的相片

用油畫筆在上面畫出想要的圖案 和 用印章拓印的方式來做相片

其實做到目前為止有點膩了!!~

但是還是很好玩 我就繼續做出很多很讚的照片!!~

下課後我們那組的人馬就自己去牛津街一起SOPPING

帶著我們的聖經”我要去英國SOPPING” 在街上找便宜撿

我今天的戰利品是兩件 SPRIT 的長袖T

兩件都很好看 我穿起來超級挺的 很有陽光的感覺

(自己說自己陽光有點怪ㄟ......= =)

至於價錢的話 很抱歉不能公開....

因為我媽看到價錢的話 應該會把我殺掉了吧!!!~

= 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