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07:26:09撲馬~*

7/25 英國上課第二天 "STOMP"現場表演

今天早餐吃了三明治 + 牛奶

就很匆匆忙忙的跑到地鐵站去搭車到學校去了!

每天早上時間都超緊湊的 因為我跟雪力都會睡到九點多才出門吧!

上課有給他小小的遲到一下 不過”蓋”老師 人很好 都不會罵人

今天玩了新的東西 上午他教我們用雷射筆在感光紙上畫出你要的文字

很有趣的作法 在台灣都不會有機會學到的

而且英國的教學法都輕鬆 有點像在玩樂的感覺

在台灣應該都不會有這樣的教學方式吧!!~

中午我買了一個半的馬鈴薯+鮪魚沙拉+優格 只吃這樣就超飽的

我想我的食量應該變小的吧!~ ㄜ...我想啦

下課的時候 我跟雪力還有alma 我們把大家沖失敗的照片集中起來撿寶

結果還有撿到很多很棒的照片勒~ 有給他”賽”到

下課後我跟露比+山米+林培+機機恩+elsa+火雞

一堆人去看英國道地舞台劇的 ” S T O M P ” 的現場表演

我跟你說 我們整個就是超好運的

因為原本26元的票價被我們用學生價17元就買到了!!~

而且剛好整場就剩下七個位子 最棒的就是那是上層第一排的好位子

絕佳的視野 超棒的臨場感 而且剛好是同一排 3個 + 4個 坐的位子

STOMP的表演很有震撼感 每個節奏和橋段都設計的很好

不同方式的表演方法經由節奏的強烈拍打 產生振動人心的效果

我看著表演 跟著現場的氣份 忍不住隨之起舞 拍手叫好 安可不停

整場表演就是人跟生活器具 做節奏結合最好的範例

完美的演出 舞者強力的打擊 直到我看完出場後還興奮個不停

忍不住就去買了 DVD + T-SHIT 紀念一下今天的行程

回宿舍的路上 嘴裡一直哼著那時候的節奏

超超超超超超超棒的~~~~ 靠 表演超好看的 忍不住要大叫一下!!!!~